close

第一位是Peggy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妝前保養霸主BEVY C.的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下圖就是我要介紹的商品啦~左邊是油脂調理平衡水,右邊是油脂平衡控油凝乳,超級喜歡它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1.jpg    

2.jpg  

顛覆以往控油抗痘產品必須用藥、酸類的觀念,這次的油脂平衡系列以溫和、不刺激、低過敏、非藥性為核心概念,使用草本萃取從根本改善油肌、痘肌、混和肌!
對於膚質混合偏油的我來說,迫不及待的想嘗試啊!!!

使用的順序上是先使用平衡水再使用控油凝乳,平衡水方面我覺得它的噴頭是奈米微細噴霧衛生設計,滿好用的,我會將適量的平衡水噴在化妝棉上再擦拭按摩臉部,臉部敏感的我擦完也不會有過敏的反應,而且十分乾爽好吸收,它的味道我很喜歡,有淡淡的草本香!

再來是油脂平衡控油凝乳,它是做按壓式的包裝設計,將適量的凝乳擠到手上再塗抹至臉部,它的顏色帶點乳白色,抹開後呈現透明的狀態,水凝乳質地非常好推,清爽不黏膩。

3.jpg  

味道方面跟平衡水相比草本味又更重了,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這樣的味道,但對我來說味道是ok的,彷彿置身於山布枯樹的生長地南美洲般,感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這種乳狀的保養品最怕的就是太厚重不好吸收,把皮膚悶住然後狂冒痘了,但使用後覺得它的吸收能力真的很強,完全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不會讓皮膚帶來負擔!將兩項商品搭配著使用真的有感覺到控油的效果,這是少數讓我在夏天也可以使用的保養品,大多數的保養品都因為太滋潤讓我在夏天的時候不敢拿出來使用,跟我一樣皮膚敏感、易出油的也可以來試試喔!
油脂平衡調理系列:https://goo.gl/4rGtn8

 

第二位是郁庭

BEVY C. 是全球首創「妝前保養」精神的台灣品牌,訴求無酒精、無A酸、無MI. MCI、無人工色素,主張「以簡單的保養方式,達成最有效的肌膚呵護」,塑造簡約且時尚的保養品牌形象。
而他們的《油脂平衡調理系列》是專為亞洲男女肌膚設計的痘肌剋星,可溫和調理痘肌、油肌、混合肌,全面改善毛孔粗大、閉鎖性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添加多重草本從皮脂源頭調理,一舉養成零痘美肌!


今天要介紹兩款《油脂平衡調理系列》的產品
【油脂調理平衡水】以及【油脂平衡控油凝乳】

中性的灰色外包裝讓男生也可以自在的使用

4.jpg  

打開包裝後瓶身也一貫採用時尚簡約的造型,十分有質感!

5.jpg  

油脂調理平衡水是右邊比較大罐的那瓶,瓶口是採奈米微細噴霧的設計,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帶點淡淡的草本香氣,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讓肌膚呈現水嫩光感。主要成分含有金盞花、七葉樹及金雀花等多種頂級天然植物萃取,能有助軟化老廢角質、淨化毛孔,維持肌膚正常pH值,調理油脂的分泌、緊緻毛孔。

6.jpg  

油脂平衡控油凝乳擠出來呈現乳白色,推開後很快就化為液體被肌膚吸收,水凝乳的質地比一般乳液還清爽,完全不厚重黏膩,十分適合在夏日使用,味道跟油脂調理平衡水一樣帶著淡雅的草本清香。主要成分包含山布枯控油因子AFFIPORE™,可平衡油脂、細緻毛孔,還有可以降低肌膚出油量,並預防粉刺形成的智能控油因子AC.NET™,以及加強代謝老廢角質、改善黑色素沉澱的維他命B3 Niacinamide。

7.jpg     8.jpg  

我的膚質屬混合偏乾,如果將乳液全臉擦,上妝過一段時間後兩頰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所以後來我只擦在T字部位,使用約兩週後,原本在鼻頭與兩頰有毛孔粗大的困擾,現在有了明顯的改善,對於緊緻毛孔真的有蠻大的效果,輕鬆培養穩定且健康的零痘美肌。

油脂平衡調理系列:https://goo.gl/4rGtn8

 

第三位是姵妤~

我本身是一個油性肌膚的人,長期飽受痘痘及粉刺的困擾,但在接觸妝前保養霸主BEVY C. 的油脂調理平衡水及油脂平衡控油凝乳之後,青春痘以及粉刺接有明顯的改善。此款產品是專為亞洲男女所設計,尤其在現今氣候炎熱高溫且空氣品質充滿PM2.5的情形下,我們迫切需要一瓶專為痘肌、油肌、混和肌膚所量身打造的產品。

 9.jpg      

10.jpg  

此款商品與一般市面大眾所看到的商品不同的是本商品的核心概念為溫和、不刺激、低過敏以及非藥性為主,BEVYC藉由添加多重草本從皮脂源頭調理,而非只是透過短暫的藥物來達到療效。

另外,此產品的控油程度也是重點之一。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一到午後臉上充滿油光是很正常的事。不過此商品強調8小時長效控油不再犯油光,令人非常心動。實際試用後,臉上的油光明顯減少。對我而言這是這項產品大大加分的主因。

除此之外,另一個優點也十分吸引人。油性肌膚的人由於皮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粗大,這也是非常惱人的問題。不過BEVY C. 在產品加入山布枯控油因子,經過臨床實驗證明,毛孔直徑及體積減少20%。此產品為了幫助軟化老廢角質、淨化毛及,維持肌膚PH值,調理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添加了含有金盞花、七葉樹及金雀樹等天然植物萃取。


若你也像我也有類似的肌膚問題,不妨試試這項產品看看,讓你緊緻毛孔超有感,得到最舒適的肌膚呵護。
油脂平衡調理系列:https://goo.gl/4rGtn8

 

最後是我們的宜彣~

今天要介紹的是妝前保養霸主BEVY C. 油脂調理平衡水和油脂平衡控油凝乳。

首先介紹 油脂調理平衡水

11.jpg  

標榜無酒精、無A酸、無MI.MCI、無人工色素、不含藥性(水楊酸、杏仁酸等酸類成分),比較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讓我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我本人的膚質是混合肌偏油。這款油脂調理平衡水很棒的地方是,它的噴頭是極細微米噴頭設計,細心呵護發炎的痘肌。可以直接噴在臉上,再用手輕輕拍打就可吸收,量不會過多,也不會造成浪費。還有我很喜歡的地方是,這款油脂調理平衡水有股清新療癒的草本香味,不會太濃,淡淡的,用了之後皮膚有種被舒緩、鎮靜的感覺。使用上,擦在皮膚上不會黏膩,滿清爽的,吸收也很快,擦完皮膚也不會很乾。如果是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油光滿面的時候,這款平衡水也很好用,拿起來往臉上一噴,就可以改善油光滿面的窘況。

再來介紹的是 油脂平衡控油凝乳

12.jpg  

它是水凝乳質地,所以顏色不是完全白色的,反而是有點白裡偏透明的。使用上清爽不黏膩,好推開,而且吸收很快,控油力也滿好的,但不會讓皮膚變得過乾。

整體來說,這兩款的產品控油力都滿好的。搭配一起使用,減少臉部出油狀況的效果會更好,推薦給喜歡清爽不黏膩,也能接受草本香味的痘肌、油性肌、混和肌的人~

油脂平衡調理系列:https://goo.gl/4rGtn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