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EBOX我愛唇膏系列13色包色試用心得,此次就交給我們三位特派員來告訴大家使用後的感想吧~

首先,第一位是珮甄

從以前我就覺得memebox的唇彩真的平價又好用,而且種類還非常多

不管是想要甜美風格還是歐美暗黑,在memebox都可以一次購,全包了就不用擔心沒有適合的口紅了~

而這款的質地是霧面質感的,在塗抹的過程不會跟嘴唇拉扯,而味道上也是有淡淡的味道,擦完之後不會像其他霧面唇膏一樣乾,反而有點滋潤的感覺,顯色度也算是好的,實際擦上去的顏色也不會跟標示的顏色落差太大,是可以從包裝就確定顏色的唇膏

在競爭的化妝品市場,memebox的口紅算是CP質非常高的產品,在memebox讓自己擦出自己的風格吧!

 

第二位是Peggy~

一直都有在關注韓系彩妝的我對於MEMEBOX這個品牌十分有印象,因為他們旗下有我的女神Pony的自有品牌PONY EFFECT喔!

而且它們彩妝品的包裝我都很喜歡~這次很幸運的使用到它們的“我愛唇膏”系列,總共13個色號,各種顏色應有盡有!

以下是手臂試色

  

我覺得他們這一系列的顏色都十分顯色,如果不敢塗滿在嘴巴上可以使用它們畫咬唇妝,因為是偏濕潤的質地所以十分好推開喔,可以畫出比較柔和的唇妝。

我很喜歡它們的外包裝,黑色增加了整個包裝的質感,而且在包裝跟管身上都印有品牌標誌,覺得這點很細緻啊!

  

總共13個顏色我就挑幾個我個人很喜歡的顏色推薦給你們吧!對於唇膏的顏色我特別的偏愛紅色與橘色系,GL016是很好看的正橘色!擦起來會覺得整個人很有朝氣很可愛~BC007像是豆沙色,很適合日常妝容,不管學生族或是上班族都很適合擦的一支!另外它們的正紅色GL001也是很漂亮!!!擦上去氣勢加一百倍,聚會或派對擦一定會成為焦點!

這一系列的唇膏持妝度普通,稍微有一點點染唇所以掉色顏色還是會殘留一些些,但吃到油膩的東西當然還是需要補妝的~或許因為是濕潤型的唇膏,卸妝十分好卸啊!

 

第三位是林汐~想要詳細了解每隻唇膏的朋友們一定要認真看她的心得跟試色照片喔!

今天要試色整整13隻「I’M MEME我愛唇膏」系列的唇膏~

數量較多我就先根據色號名稱來做分別做介紹好了,因為不是在同一天拍攝的,所以光線會有點不一樣,但是我都有盡量還原出唇膏最真實的顏色!

先要介紹的是GL系列,這個系列都很滋潤,塗出來都很有光澤感,顯色度高,不顯唇紋,持久度高,味道有淡淡的水果香味。

#GL001是很美的藍調正紅色,不挑膚色很顯白,塗出來很有氣場,適合比較正式的場合

#GL005是很芭比的粉色,螢光感較重,適合皮膚較白的女生,不太日常

#GL008是有橘色感的裸色,因為偏橘色,所以容易顯得皮膚較黃,皮膚較白的女生素顏塗的話會很顯氣色

#GL010是這幾隻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有一點點血紅色的感覺,比#GL001的紅色更深,塗起來更加成熟,很適合秋冬,也是所有膚色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GL016是有一點西瓜紅的珊瑚色,很日常的顏色,薄塗厚塗都很美

接下來是MT系列,MT系列我只有兩隻,分別是#MT004和#MT005,我感覺MT系列沒有GL系列那麼有光澤感,像是半啞光半滋潤的質地

#MT004這個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塗出來是玫粉色,但是螢光感又不會很重,是看起來很溫柔婉約的顏色

#MT005這個顏色是有一點偏粉的裸色,感覺不太適合黃皮膚的亞洲人

最後是BC系列,這幾隻也很滋潤,其實我覺得跟GL系列差不多

#BC003是很豔麗的玫粉色,塗上很有韓劇女主角的感覺,因為有螢光感,同樣建議膚色偏白的女生

#BC004顏色塗出來是淺桃紅色, 顏色很淺但是顯色度也很高,是很顯年輕的一隻唇膏

#BC007是很正的橘色,超顯白,厚塗會更適合白皙膚質的女生,薄塗的話就很美了,任何膚色都可以嘗試

#BC008是很適合夏日的珊瑚橘色,有一點西柚色的感覺,塗上讓人覺得元氣滿滿

#BC010是很美的粉色,有一點豆沙色的感覺,不是很豔麗的粉色,是日常必備的粉色系

#BC013是很飽和的玫紅色,塗出來有一點紫調,有點像是電視劇裡壞女人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