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好用抗暈的眼線液筆相信大家對Mistine都不陌生吧,這次就是要向大家介紹他們的明星商品-Mistine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第一位林汐~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都不陌生的Mistine~ 今天試用的是這隻超火的眼線筆,筆桿是很高級的銀色,筆頭超細塗的很順滑,試用感很棒,塗出來是很濃郁的黑色,持久度也超讚,一天下來十個小時都不會暈染,卸除的時候要用油類的卸妝產品。

 

第二位是郁庭~

Mistine是泰國的彩妝品牌,在網路上廣受好評,CP值很高!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樣是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之前我買過他們的三合一3D眉筆和這隻眼線液筆

真的都超好用的

筆尖很細,可以畫出很細膩的眼線

顏色也很濃黑飽和

防水抗暈的效果不錯


直接拿去水龍頭下面強力沖,也完全不動如山,沒有掉色

 

第三位是苡倢~

嗨大家~~這次要來介紹Mistine的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啦!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泰國的美妝品牌,對於網路上的評價都說Mistine很平價又好用,現在就來看看這支眼線液的實際使用介紹囉~~

我覺得它的筆頭非常好畫,而且又濃黑!可以隨心所欲的畫出小貓咪電眼關於眼線液我最在乎的是持不持久,然而Mistine沒有讓我失望,這款眼線液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花掉,就算不小心搓揉到眼睛也安然無事,實在太合我心啦~~

 

最後是我們的珮甄~~

這款眼線筆前陣子從泰國紅來台灣,會這麼紅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因為真是太好畫啦!!

最近剛好眼線筆沒了,剛拿到這項產品的贊助真的很開心,馬上開來用用,筆尖夠細,可以任你擺佈想畫怎樣的形狀,也不會畫一畫某些角度沒水或斷水,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夏天大流汗的時候,完全不暈,還很持久!

出門一整天,眼線完全好好的留在那,真的很感動,持妝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只要用眼唇卸妝液輕輕敷,即可卸除,完全不用拉扯眼皮,搞到生氣還卸不乾淨,一臉哀的像怨婦,mistine完全不會,真的很好畫又很好卸,天使般的產品呀!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一隻,一隻在手隨妳百變風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