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北街頭開了各種指甲油店,每家店都裝潢得非常少女,雖然男兒身(又肥)的我對指甲油非常有興趣,但怕尷尬還是不敢走進店裡

直到彩妝社社長送我這份寶物~


江江~這是Sally Hansen的金色指甲油,還有送亮甲油呢!讓小弟未受啟蒙的少女情懷像泡泡一般浮上心頭,當然如此興奮的我用了最快的方法把指甲油塗上在我的大拇指上。

這金色真的好漂亮啊~~而且不用多塗幾層就能感受到它的厚度呢!

等到指甲油乾了之後,再把亮甲油補上,亮甲油不僅能讓指甲變得有光澤,更能讓指甲油保存得更持久。

經過一個禮拜後,我也感受到了Sally Hansen的耐久性,現在指甲油還在我的指甲上安安靜靜地像隻小貓一樣睡著~

而另外一瓶護甲油也十分好用,擦過後很明顯的可以讓乾燥容易脫皮的手指,恢復原本的細皮嫩肉~真心推薦給喜歡美甲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