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莉韓森這個指甲油品牌一直在屈臣氏或各種美妝店鋪都看的到它的蹤跡但還沒有真正使用過他,這次很高興有機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奇蹟光感指甲油、奇蹟光感亮甲油以及滋潤護甲指緣油就是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商品啦!!選了一個很適合日常擦的藍色,奇蹟光感指甲油跟奇蹟光感亮甲油是一個套組,大家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做購買喔。

使用指甲油前我先使用了它的滋潤護甲指緣油

味道方面雖然不重但我不是很喜歡,塗在指甲甲面和比較乾燥的指緣部分,塗抹適當的量稍微按摩1、2分鐘讓它吸收,使用時不會感到很黏膩吸收的速度真的滿快的,等指緣油吸收後會覺得指甲周圍變得不那麼乾燥,上指甲油感覺也更順了!

奇蹟光感指甲油(藍瓶)以及奇蹟光感亮甲油(黑瓶)

這款指甲油擦的時候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刺鼻!

他們刷頭的設計我覺得很適合我,我是一個擦指甲油十分有障礙的人,擦個指甲油我可以一直擦掉重擦,但或許是刷頭的設計加上指甲油的質地不黏我擦這款指甲油超快啊!不會塗的一坨一坨不好看,先擦上一層等它乾再上一層顏色就會很飽和了!

等指甲油都乾了後再使用黑色那瓶奇蹟光感亮甲油當作保護層,可以使顏色更持久,而且指甲更有光澤,看起來美麗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