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莎莉韓森Sally Hansen的奇蹟光感指甲油及奇蹟光感亮甲油、滋潤護甲指緣油。看到包裝跟指甲油都是粉色的,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色號是240~實體看比較有桃紅色的感覺,而旁邊黑色就是光感指甲油。

下面這瓶是滋潤護甲指緣油,從來沒有擦過指緣油的我,讓我非常期待!

事不宜遲馬上來試試這款指甲油,外表看起來是亮粉紅色但實際擦起來有帶橘的色調呢,並有種螢光的感覺,不過下面第一張比較沒辦法顯示。實看亮感指甲油很搶眼!其實我滿怕指甲油要等很久才能乾,不過我擦完一隻手,前面的都乾了,我總共是擦了兩次比較飽和。

因為我皮膚較黑,比較難駕馭這種亮桃紅~不過照片拍出來是滿意的顏色

這些都是還沒擦亮甲油的照片~本身就很亮了!

!再次強調!實看顏色會再深一點,能有橘粉色的樣子!

接下來等指甲油乾掉就使用這款亮甲油,擦完會更亮,不過照片一樣沒什麼差別。

會有中多一層保護的感覺,不過需要等一點時間才能完全乾掉~

這是全部擦完的樣子,特別的是在不同的光線下會呈現不太一樣的顏色,像是在黑暗中會也更桃紅的感覺,某些燈光下會有螢光感,我皮膚較黑,實際看更會禿顯螢光感~

接下來是指緣油的試用,擦完會亮亮的,我是等到比較沒那麼油,開始用畫圈的方式去按摩,如果指甲很乾的人!用這個會很有感,手的部分比較沒什麼感覺,可能需要長時間去保養。

後來我發現我的腳指甲非常乾,乾到出現白色的樣子,尤其是小拇指,我用指緣油擦完白色乾乾就消失了,但如果油乾掉或是吸收掉一樣會出現,所以結論也是要長時間去保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