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登場的是莎莉韓森奇蹟光感超值組指甲油

這個組合,左手邊紅色瓶裝是指甲油,右手邊那罐可不是黑色的指甲油,而是一瓶亮甲油喔~使用完之後,我完全入坑了!! 因為這款指甲油我實在是太喜歡了,真是相見恨晚。

使用上,這款指甲油的刷頭是有點圓圓的,一拿起來上頭就吸附著滿滿的指甲油,但上色時不會過多。刷頭非常好刷,而且好上色,重點是,不會塗到指甲外面,真是救了手殘的我,讓我不用每次擦指甲油時還要用去光水慢慢把指甲外上沾到的部份去掉,為我省去了許多時間

它也非常快乾,而且不易脫落。我用的這款深紅色也很顯白~塗完了一般指甲油後再上亮甲油,指甲看起來就會閃閃發亮的~~ 兩個搭配一起使用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更美、更亮。最重要的是,價格也是超便宜的

 

再來是滋潤護甲指緣油

我是認為,有塗指甲油的一定都要有一罐保養指甲和指緣的相關產品。畢竟要有美美的指彩也是必須要有乾淨的指緣和健康的甲面才能呈現出來的~~

今天介紹的這款指緣油有種淡淡的香味,而且使用起來很滋潤

使用方式為塗在指甲邊緣以畫圈方式讓指緣吸收,吸收的速度也不慢,而且很棒的是它也可以用來保養甲面。一樣產品兼顧兩種功能是不是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