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莉韓森是美國的指彩品牌

在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價格也是蠻平易近人唷

首先要介紹滋潤護甲指緣油

平時疏於保養手部的我

指緣常常累積死皮

而且蠻乾燥的

要是皮掀起來了忍不住就想撕掉

有時候就會不小心流血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指緣油感覺很新奇

因為我沒有使用過這類產品

這款指緣油刷頭是細長狀的很好塗

而且非常滋潤

用量不需要太多

我一開始不確定用量就不小心塗太多了

擦完後順便搓揉雙手並搭配按摩加強吸收

指甲就像瞬間得到滋養般變得很有光澤

也感覺比較健康了

再來是奇蹟光療級指甲油組

一罐指甲油搭配亮甲油的組合很超值

指甲油的刷頭跟上面指緣油的不一樣

是圓弧狀的寬扁刷頭

可以大面積的快速上色

而且刷得很均勻

我是一個刷指甲油很手殘的人

常常沒辦法刷出平滑美麗的指甲油

這次用了莎莉韓森這款很驚艷!

終於刷出零瑕疵的指甲油了 (灑花~~)

顏色塗一層就很飽和了

不需要塗到兩層

而且這罐指甲油的顏色我真的超愛!!!

是目前超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但又不是常見的土色系

而是帶點紫的藕粉色

擦起來超有氣質而且蠻顯白的

也是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再加上它蠻快就乾了

真的超級喜歡~~~

接著下一個步驟就是刷一層Top Coat讓顏色更亮麗持久

刷完後又讓我更驚艷了!!

真的很像做完光療般閃閃發光

也多了一種凝膠的質地

完全看不出來是我自己擦出來的指甲油

總而言之真的超級喜歡 完全找不到缺點!!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