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來自義大利的專業髮品品牌「everline」。相信大家都和我剛接觸到這個品牌的時候一樣陌生,但這並不是什麼不知名的小品牌哦,而是在義大利經營超過三十年的美髮品牌,甚至比很多和我一樣大的年輕人誕生得更早哦。

我體驗的產品是「瓊崖海棠」系列,包括三個產品「瓊崖海棠洗髮乳」、「瓊崖海棠髮膜」和「瓊崖海棠菁油」。

剛拿到產品的時候我馬上就被簡潔的包裝所吸引,白色的瓶身上有粉色的產品名字,雖然是來自國外的品牌,但是背面也很貼心的附有中文標識不用擔心看不懂。

S__12795917.jpg

S__12795912.jpg

打開蓋子後有很好聞的花香,讓洗髮也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多次燙染,我的頭髮是屬於乾枯毛躁的髮質,「瓊崖海棠髮膜」維持髮色飽和的特點很好的針對了我這樣有染過顏色的頭髮,「瓊崖海棠菁油」的保濕性則會減少頭髮的乾枯毛躁,使頭髮更具有光澤,防止髮尾分岔。

圖片上是我兩天未洗的頭髮,有明顯的乾枯和毛躁,看起來也很沒有光澤。

S__12795914.jpg

洗髮乳是透明的凝膠質地,而髮膜是半透明的乳白色凝膠質地。

S__12795915.jpg

我洗髮的順序是先用洗髮乳洗一遍,然後在用少量洗髮乳再洗一遍,此時只要少量的洗髮乳就能洗出很多的泡沫,然後將頭髮用毛巾擦拭一遍,最後使用髮膜,按摩數分鐘後再將髮膜洗淨。

然後先用毛巾將頭髮擦乾,此時使用護髮精油再用吹風機,這樣,將頭髮吹乾就不會損傷髮質。

洗完頭記得及時將頭髮吹乾,否則會容易頭痛哦~

這是我洗完頭吹乾後的照片,頭髮明顯較之前更加光澤,燙過的地方也更加有彈性。

S__12795916.jpg

我覺得這一系列產品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價格有點小貴,但是作為女人的第二張臉,頭髮也值得更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