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今年燙染次數太多了,整個頭髮的狀態看上去特別糟糕,摸上去還毛毛躁躁,乾澀到不行。早上要是起得早,我還要花心思吹下頭髮。但不可避免總有這麼幾天是急急忙忙出門,根本沒時間去打理的結果導致頭髮和稻草一堆,小崩潰啊。
 

換了好多洗精只能稍微改善下,但沒法做到即時改善,這個時候,找到了everline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沙龍定位的美髮產品,加上我對沙龍的護髮產品總是特別有好感,就研究了下。

結果意外看到了一款護髮噴霧、趕緊入手了一瓶來說說我用的感受。

 

這個噴霧是免洗的,既可以洗完頭以後濕著頭髮直接噴來用,也可以乾著直接噴,我一般都是早上用噴壺把頭髮稍微噴濕,然後上噴霧,之後再稍微梳梳頭髮,頭髮就會變的柔順很多,可能和它裡面含有的一些天然成分有關吧。

 

再也不用特意起早打理頭髮了!想想都覺得感動〜噴過之後用手撫平乾枯毛躁的頭髮就柔順乖乖啦〜

 

看上去蓬鬆充滿了分叉的頭髮看起來就很沒質感,所以女生出門上班上學啊好好打理頭髮可以說是給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

 

像我這樣燙髮次數比較多的話修補毛鱗片也是第一要務、everline超完美能補充膠原蛋白修復受損的頭髮,這點還是很符合我想法的。



 

其實我原先還想過買護髮油,但是總覺得護髮油最近天開始熱起來用會很油膩啦!還好買了這個噴霧,清清爽爽、味道也好聞持久,可以省去噴香水哦。特別適合夏天。上禮拜和朋友約了去吃燒烤,回來以後全身都是味道,實在不想一天內洗兩次頭,就把噴霧噴了一下,頭髮上燒烤味道都被覆蓋了,取代的清香感!鼓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line 護髮噴霧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