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跟CANMAKE同一個公司旗下的姊妹品牌CEZANNE!!!

說到他們不能不提的就是他們的粉底、粉餅類商品啦,在日本可是賣的嚇嚇叫呢

同樣是日系彩妝品牌,在台灣可能更常聽到CANMAKE,但其實CEZANNE一樣有不少高cp值的彩妝呢

這次我們要跟大家說說試用完他們家高保濕三色遮瑕的心得囉~~

 

打頭陣的是我們的林汐~

我覺得像這種三色的遮瑕膏是最實用的,第一個顏色是偏白的膚色,第二個有一點橘紅色,第三個顏色是較深的膚色,可以通過對深淺不同的三個顏色混合,來調節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遮瑕膏。


遮瑕膏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有遮瑕的力度的同時不能太乾,CEZANNE的這盤遮瑕膏很好的滿足了我對遮瑕膏的需求

 

 

膏體較軟很好塗抹,不會輕易出現卡紋的現象,附送的刷子也很方便。有一個遮黑眼圈的小技巧,先用第二個橘紅色的遮瑕膏塗在眼部黑眼圈處,然後再用膚色相似顏色的遮瑕膏蓋住橘紅色的部分,這樣黑眼圈就能很好的被遮住了。

 

!.jpg

 

2.jpg  

 

第二位是Peggy~

有沒有跟我一樣黑眼圈深到不行,上妝一定要使用遮瑕的朋友呢!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我用過之後大推的遮瑕盤~那就是cazanne高保濕三色遮瑕盤!!!

 

下方照片為實品側拍

3.jpg  

 

這盤真的如它的名字所說用摸得就感受到它的保濕程度,因為我遮瑕通常是用在眼下遮我的黑眼圈,高遮瑕度的遮瑕商品使用在眼下大多數都非常乾!使我的眼下細紋通通跑出來見人!!!


這款的保濕程度完全驚艷到我,遮瑕度遮蓋我的黑眼圈大概可以遮個七、八成,再上底妝也完全不會打架融合的非常好!也因為它的保濕度較高因此持久度可能半天需要補一下但完全不影響我對它的熱愛~~~

 

如果怕遮瑕不夠持久在底妝都上完後可以使用蜜粉加強定妝喔~跟大家說一下本人的膚質是混和偏油所以定妝對我來說是不能跳過的步驟!

 

BEFORE

4.jpg  

 

AFTER

5.jpg  

 

最後就是它有三個顏色讓我們能自己調適合我們的遮瑕色調!!!

遮瑕是門很大的學問隨著你要遮的東西不同,例如:黑眼圈、痘疤、泛紅等等,遮瑕顏色也要跟著變化,對症下藥才能達到最好的遮瑕效果!

 

第三位是我們的咪咪~

現在要來介紹這盤遮瑕

個人其實不太用遮瑕,喜歡韓風的那種輕透妝感。但是有時候痘痘大軍來冒犯真的是讓人非常生氣啊!

這盤遮瑕盤算是乾的,所以我覺得不適合遮在細紋多或者眼下的黑眼圈。但是痘疤真的算是蠻遮的。

一共有三個顏色,可根據個人的膚色去遮,我的膚色比較黑,上過底妝後用最右邊的遮瑕點上去,輕輕點把他點開就可以嘍。

 

6.jpg  

 

 

第四位是我們的男性同胞亞喬~~

這次拿到這款塞尚的遮瑕膏,對於第一次使用化妝品的我,加上皮膚本身有些痘痘和痣,遮瑕膏是一個非常適合我的好物,而且覺得非常新鮮!

而經由社長大大強大之手,實際使用起來也滿驚豔的,在看使用效果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圖~~

 

7.jpg  

 

它的外觀小小的,分了三種顏色,可以依不同膚色和遮瑕部位來做遮瑕、調色。

 

8.jpg  

 

這張是沒有遮瑕的半臉照,請注意眼睛上方的痣。

 

9.jpg  

這張是已經遮瑕過的側臉,這時候來看看眼睛上方的痣,已經消失了呢,徹底完全感受到遮瑕膏的強大啊……

至於要如何遮蓋,建議利用這三種顏色去調出適合自己的膚色,再一層一層的疊加上去,就可以完全蓋住了!最後建議再使用蜜粉定妝,可以使遮瑕更加持久唷^_^

 

最後是我們的苡倢~

這次收到塞尚的產品,我非常期待這款全方位遮瑕組,因為我有重!度!黑!眼!圈!是那種黑到爆、黑的往死裡鑽那種(汗顏),都要怪我天生有過敏了……

首先我們來看到這款的包裝,它的體積不大,非常方便攜帶。

 

10.jpg  

 

11.jpg  

 

再來可以先看一下我的手部試色,由上到下是淺色、自然色、深色,每種顏色有不同的用法

例如淺色是打亮色、自然色偏橘可以遮黑眼圈、深色則可以遮瑕痘疤,質地偏軟濕,可以不斷重複疊擦,在看遮瑕效果之前,要先來進入可怕的黑眼圈照片了!

 

12.jpg  

看看這深到爆的黑眼圈,平常素顏絕對要用眼鏡遮著(淚)不過重頭戲來了,我們來看看使用遮瑕膏過後的樣子吧!

 

 

13.jpg  

 

由這張對比圖應該可以明顯看出兩邊的差異,遮瑕力大概七至八成,如果在重複疊加的話可以再達到九成,配上粉底使用幾乎可以完全蓋住,可喜可賀,小妹的黑眼圈終於有救了,推薦大家可以去屈臣氏實際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