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品牌是YOLO!

大家可能對這個品牌的熟悉度不高,但其實一些youtuber也推薦過他們的商品喔!

他們主打平價歐系美妝保養,在價格方面真的很佛心!!!完全打破便宜沒好貨的迷思~

接下來就讓以下的特派員們告訴大家使用過後的感想吧

 

第一位是我們的宜彣~

今天要介紹的是YOLO 感溫潤色唇蜜

首先是外盒,黑色包裝讓產品看起來超有質感的~瓶身也善用漸層,做成漸層淡淡的粉色,在包裝的質感方面增添了幾分美感。

yolo.jpg yolo1.jpg  

 

YOLO 感溫潤色唇蜜在使用時,有股淡淡的、清爽的薄荷味道。剛塗上嘴唇的時候是透明的,經過感觸體溫後會漸漸變成淡淡的粉色,看起來很接近唇色的自然粉嫩色,很適合應用在裸妝的妝容上。整體來說,用起來滋潤度足夠,不會太乾。價錢也很可愛,很好入手。刷頭刷起來很舒服,不會硬硬粗粗地傷害到嘴唇。刷上嘴唇,呈現飽滿、水潤有光澤的妝容。推薦給不喜歡妝感太重但又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色的人~

以下為手臂試色

變色前                                                               

 yolo2.jpg       

變色後        

yolo3.png

 

第二位是苡倢~

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YOLO這個牌子,因為是我一個很喜歡的Youtuber Kelly推薦的,但一直沒有機會去使用到,這次能和他們合作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1.jpg  

在這次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感溫潤色唇蜜LG-0005,它用起來有股涼涼的薄荷味,擦在嘴上一開始也會冰冰涼涼的,我最喜歡它的一點是「沒有含亮片」,用起來顏色非常自然、百搭,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唇膏的時候,會讓我第一個想去使用它,重點是這款唇蜜不會特別黏,而且隨溫度變化會越來越顯色,是個淡妝及日常可以使用的顏色!

2.jpg 3.jpg  

 

第三位是郁庭~

YOLO!是平價的彩妝品牌,非常適合我們學生這些小資女入手唷~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兩款YOLO!的產品

 外包裝採取一貫的簡約風格以及神秘的黑色為主要設計

 

 1.jpg 2.jpg  

 首先第一個要登場的就是                                               

 妝前秘密武器 【柔焦毛孔凝露】

 霧面滑順的外包裝與內容物相當符合 

  3.jpg  4.jpg  

擠出來的顏色呈現透明,帶著一股香甜的氣味,凝露的質地十分好推勻,抹開來後帶著滑順的觸感,肌膚呈現粉霧陶瓷肌的感覺,修飾毛孔的效果蠻不錯的!也可以達到控油的效果,很適合在夏日妝前使用。

再來第二位是

好氣色心機唇彩 【感溫潤色唇蜜】

5.jpg  

漸層金屬光的外殼十分奪目耀眼,讓我感到比較驚訝的是它的味道,竟是涼涼的薄荷味,擦起來的質地呈現水潤清透的透明感,很神奇的一點是這款唇蜜會隨著不同人的pH值呈現不同的顏色,打造屬於自己的命定唇色。成分含有荷荷芭油及向日葵籽油可以滋潤唇部,豐唇與修飾唇紋的效果都很不錯,擦了約五分鐘後便呈現下圖的淡淡玫瑰色,很自然氣色很好的感覺,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對我來說偏黏膩。

6.jpg 7.jpg  

第四位是我們的姵妤~

Yolo 感溫潤色唇蜜

就如同商品名稱一樣,這款唇蜜一開始可隨著個人的唇部ph值呈現不一樣的顏色。這是一個另人非常驚艷的設計,一開始使用時呈現透明顏色,而後過了幾秒鐘後,顏色就呈現淡淡的粉色,讓唇部整體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另外,打開瓶蓋時有種薄荷味撲鼻而來。對於嘴唇易乾裂的我來說,這款唇蜜塗起來滋潤卻不黏膩,讓在化唇蜜的同時又可達到潤唇的效果。如果跟我同樣有嘴唇乾裂的女性們,用這款唇蜜不只讓乾裂的情況不見,同時又可以讓你的唇有好氣色。

1.png  

第五位是林汐~

YOLO感溫潤色唇蜜LG-0005

這個唇蜜小小的一隻很可愛,介紹寫的是會隨著唇部pH值呈現出不同的顏色,雖然唇蜜是透明的,但是塗上嘴唇後會有淡淡的顏色,在每個人的嘴唇上都會呈現獨一無二的顏色,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加豐滿且不會黏膩。唇蜜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道,很適合夏天。

1.jpg  

下面要介紹的是YOLO棉花糖霧面指甲油我塗的這隻顏色是Blueberry,但我個人感覺不太像Blueberry(藍莓)的顏色,反而更像是去年超火的寧靜藍色,下面兩張圖是我在自然光的環境下拍攝,適合炎熱的夏天,讓人看了有很寧靜很溫柔的感覺。刷頭較寬很方便塗抹,也乾得蠻快,無論塗任何指甲油都要記得在最上面塗一層亮油,才能使指甲油在手指上保留得更加持久。

1.jpg  

第六位是Peggy~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Yolo這個品牌,其中想推薦給大家的是他們的柔焦毛孔凝露!!!後來發現原來Kelly早期的影片有推過這項商品呢~~((只怪我太晚知道它的好
下方為商品實物包裝

22279155_1407032096083152_1201817515_o.jpg  

我真的對他們家的包裝很滿意,看起來真的頗有質感的~價錢卻便宜到不行這樣一支只要NT268!!!
他們此項產品主打能柔焦、修飾毛孔,有效達到臉部控油,凝露質地,好推、好吸收。下方照片是擠出來的樣子,顏色偏透明,味道的部分我覺得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臭,但我個人是覺得完全ok,不影響我使用它

22292111_1407031986083163_193701586_o.jpg  

我的膚質混和偏油,粗大的毛孔真的是一直令我煩惱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我的毛孔真的頗大對於修飾毛孔的部分覺得比較無感,但它擦上去後真的有填補毛孔肌膚變滑順的感覺,真的吸收得很快,對於後續底妝的上妝也更服貼,整體使用心得是滿不錯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第七位是珮甄~

柔焦毛孔凝露

擠出來是膏狀的樣子,而推開完全不油膩且感覺還水水的,在一些毛孔粗大的地方,例如:鼻翼,下巴,眉頭,在上妝前塗一層柔焦毛孔凝露,可以以不影響妝感的方式來遮羞缺點,水水的感覺對夏天來說也不感覺到厚重,爆粉刺的感覺,流過汗後依然保有柔焦毛孔的感覺,推薦給妳一樣在意小細節的你~

1.jpg  

棉花糖霧面指甲油

我拿到的是很夏天的顏色---桃色,這顏色不管健康膚色還是白皙膚色皆適合,擦起來不會髒髒的,也別有一般的指甲油,擦起來是霧面的感覺,且非常快乾,不用花太多時間等指甲油乾,真是太節省時間了!!

2.jpg  

感溫潤色唇蜜

有一點粉粉的唇蜜,塗在嘴唇上能隨著溫度變色,水潤不黏膩的感覺,擦上去還有一種豐唇的錯覺,而另一種用法也可以用在霧面唇膏上,怕霧面唇膏太乾,或死皮,唇紋明顯,都可以擦上一層來減低這樣的視覺效果,如果沒擦上唇膏,單擦也可以,有護唇膏般的滋潤又有顏色,是個微心機的產品喲!

3.jpg  

最後一位是我們的咪咪~~

YOLO棉花糖霧面指甲油。刷頭是一般一般的那種刷頭🙄指甲油擦上去的時候水水的但比一般的指甲油快乾!霧面的質感不錯,顏色一共有九種,可以自由搭配喔。

17-10-08-23-12-13-111_deco.jpg  

再來要介紹Yolo的柔焦毛孔凝露

1507476289657.jpg  

不會用的人沒關係,Yolo非常貼心的在外包裝的盒子附上使用說明。
擠出來是凝膠狀,看起來像是藥膏。抹開之後,有一種粉粉的感覺,所以不用擔心在臉上會粘膩。

 

 

看過我們詳細的使用心得過後有沒有心動呢!!!!!

他們家不管彩妝或是指甲油都十分經濟實惠喔

大家不妨可以買來嘗試看看或許也會成為你的蜜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