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1028的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EX版!


不得不說之前已經觀望1028的眼線液產品很久了,網評都非常優呀~~而這次實際使用後,覺得真的非常強大

不只滑順好畫,一整天下來也都不會暈,而且筆尖非常的細,容易描繪出細長的眼線,真的是我的心頭好>_<
這次也是第一次使用1028的睫毛膏,它的名稱叫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我覺得取的很好,非常適合形容這支睫毛膏~~

我眼睫毛本身還算捲翹,不去夾睫毛直接使用睫毛膏,就直接把我的睫毛刷的飛高,而且濃淡皆宜,也不容易長蟑螂腳,一整天下來也都不會暈,真的超好用的!這兩項直接列入我的回購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