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essence的這套產品化了一個眼妝

先來介紹一下這些產品。先要說的是這個眼影盤,名字叫做「璀璨星空眼影彩盤」

由白色、銀灰色和黑色組成,都是很摩登的顏色,粉質細膩,顯色度中上,連白色的都能很輕易的上色,右下角的深色有亮片的那個顏色超好看,很有星空的感覺,給大家看一張在手臂上的試色

然後是「大眼女孩防水型濃密睫毛膏」

這個大推我個人超喜歡!!!!!

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硬,用一些比較濕重的睫毛膏會很容易塌掉,所以經常在睫毛膏上踩雷,但是這個完全不會塌掉,而且早上出門時塗的,一直到晚上回家都不會塌掉!!刷頭較大,可以刷出很濃密的效果。

還有一個很喜歡的產品是「眉毛設計師」眉筆,裡面是鉛筆一樣的眉筆,我這一隻是02色號,塗出來是棕色的,適合有染過頭髮的女生,黑色的眉筆會看起來顏色太重,先用眉筆勾勒出眉毛的形狀,再用刷頭把顏色暈染開,就能畫出很自然的眉毛~

接下來是「零誤差眼線筆」

其實我覺得應該叫做眼線液筆,筆頭超細的,剛塗上去的時候最好不要眨眼睛,不然眼線可能會暈開,等眼線幹了之後,就超級持久。

還有一個是「二合一眼線筆」

其實我覺得這明明就是眼影筆,我這個是02號色,是很像膚色的粉膚色

有一點閃閃的,可以用來做眼影的打底色,因為有一點細閃,也可以作為眼頭的提亮,實用性很強。

最後一個產品是「柔霧定裝噴霧」

還蠻特別的,雖然以前一直都有聽說過,但是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噴出來的水霧很細緻,將噴霧放在距離臉部40cm的地方噴灑,水霧很快就在臉上消失了,不過我是乾性膚質不太愛出油,所以對我來講用處不是很大,但是油性肌膚的女生可以買來試試看。
最後是要介紹今天的眼妝

畫了一個可以日常出門的煙燻眼妝,其實我是第一次挑戰這樣的顏色。先用第二排第一個帶珠光的白色大面積打底,畫在我用藍色虛線勾勒出來的地方,然後是第一排的第三個顏色,帶珠光的藍灰色畫在我用灰色虛線勾勒出的地方,最後是用第二排第四個有很漂亮細閃的灰黑色沿著眼線往外延長,就是我畫了黑色虛線的地方,並少量塗在下眼尾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