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nce是來自德國的開架彩妝品牌,最近在各大藥妝店都有設櫃,也在網路上引起一波討論風潮呢!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價格和超划算的CP值,包色也不心疼!是非常適合我們學生入手的彩妝品牌唷~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六款essence的產品
特別著重在眼妝噢!

首先是眉毛設計師#02

眉毛是整體妝容的靈魂
畫了眉毛以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精神
而且不同的眉型也能營造不同的妝效
我通常都喜歡畫有點彎度的自然眉
我覺得那是最適合我的眉型
看起來神采奕奕但卻不會太有個性

艾森絲這支眉筆是深咖啡色
適合髮色深的女孩
畫起來很柔順好上手
輕輕勾勒幾筆就有顏色了
再用前端附贈的刷頭刷開
就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眉形了
但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旋轉式眉筆
是像鉛筆一樣需要自己削的
這一點稍嫌不方便


再來要介紹二合一眼影眼線筆#02蜜桃

這隻眼影眼線筆質地很柔軟
畫起來超滑順超顯色的
色號是很美的玫瑰金屬色
輕輕塗幾筆在眼皮上再用手指暈染開來就可以了
可以單擦也可以在堆疊其他粉狀眼影
趕時間的話超方便的!


再來要介紹的重頭戲是太妃甜心眼影彩盤

這個眼影盤真的超超超划算的
共有八個顏色
而且有霧面、金屬光、珠光三種質地一次擁有
顏色也是日常很實用,很好搭配的裸粉色系
粉質很細膩 暈染開來的效果很自然
適合學生和上班族想要提亮眼神唷!
重點價錢真的超可愛
200元有找歐!!
另外左邊那兩格顏色除了當眼影打底
還可以當打亮使用
真的CP值超高的啦!

試色在手部如下

 


接著要繼續介紹的是零誤差眼線筆


筆頭跟一般市面上的眼線液很不一樣
這樣的設計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防水抗暈的效果很不錯
直接拿去水龍頭下面強力沖也很堅守崗位的沒有掉色!

 


再來是我最喜歡也最驚豔的大眼女孩防水型濃密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可以說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款!!!
可以畫出很濃密纖長的睫毛
重點是不會畫出蟑螂腳!
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是我夢寐以求的
終於找到一支不會結塊和沾染的睫毛膏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柔霧定妝噴霧

在妝容完成後均勻噴在全臉
就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輕盈無痕的保護膜
有效抑制出油噢!

 

畫完的整體妝容像這樣


特寫眼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