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位是宜彣~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的心機-水光膜的深層保濕面膜

這款我的心機水光膜的深層保濕面膜最吸引我的點在於,它有著六重玻尿酸的添加。玻尿酸可以迅速為皮膚補水保濕,滋養潤澤肌膚,因此玻尿酸原液具有強大的保濕功效。

 

我是屬於混合性偏油肌膚,有時候保濕沒做好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就更加明顯。使用上,面膜吸附著滿滿的精華液,量多到把面膜拿起來下方都會滴出精華液來,袋子的最下方也殘留著滿滿的精華液。取下敷在臉上也很貼合,不會一直掉下來或東翹西翹的。

 

使用完後,取下輕拍,等皮膚吸收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也真不愧是有著六重玻尿酸添加的保濕面膜,讓我使用後隔天早上起床後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改善許多,臉看起來也亮了許多。心動的朋友,全省屈臣氏都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