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位是我們的Peggy~

 

「面膜」是女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商品,甚至連男人都會沉迷於敷面膜,可見好的面膜敷起來真的會讓人放鬆、享受其中!

 

我的心機他們家的面膜一直是我的愛用面膜之一,這次拿到他們家聽起來十分厲害的新品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用看看啊!

首先是外包裝,延續他們家的黑色風格,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打開包裝,裡面的精華真的多的誇張,整張面膜有滿滿的水分,在冷氣房裡敷著也完全不會有快乾的現象,一張面膜真的可以敷很久拿下來還是有很多精華可以利用,塗在手上、腳上、脖子上!!!

 

 

 

我的膚質混和偏油而且肌膚非常敏感,常常敷到太滋潤或成分複雜的面膜都會不舒服或冒痘,但這款敷完後覺得肌膚真的有保濕的感覺,更重要的是肌膚幾乎沒有產生不適的感覺或冒痘的跡象!!!

 

這次的新品完全讓我驚艷到!我想對乾肌的朋友們來說或許對水分的補充會更有感,秋冬要到了,我要趕快再去屈臣氏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