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位是我們的林汐~

今天試用的產品是「我的心機 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我貼面膜前會喜歡把面膜先放進冰箱裡冷藏一段時間後再使用,特別是現在夏天,涼涼的面膜貼起來很舒服

 

拆開包裝袋後有淡淡的香味,裡面是一張面膜和一張附在面膜上的珍珠紙,將珍珠紙朝外,面膜貼在臉部,再將珍珠紙取下即可。


 


精華液還滿多的,多餘的精華液可以塗在頸部,是超薄的布狀面膜,面膜的剪裁也很適合亞洲人。面膜是主打保濕功能,尤其添加六重玻尿酸保濕成分,我認為更加適合像我這樣的中性至乾性肌膚,貼完之後肌膚看起來很水嫩很有氣色。我喜歡在上妝前貼面膜,這樣一天的妝容都會很服貼,不輕易出現脫妝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